神州钓鱼网

 找回密码
 新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095|回复: 26

[原创] 千岛湖民宿垂钓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4 11: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钓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学习钓鱼知识!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新用户注册

x
五月末,一整月钓鱼次数也不少,五一后就没出太远的门,自从见过了千岛湖的水与鱼,时不时的就想想什么时候可以在去,也许是自己中毒太深吧。29号公司季总说让我30号陪同去千岛湖钓鱼,在我看来季总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钓痴,只是工作繁忙能钓鱼的时间太短了,几乎每周放假在他不出差的情况下,都会约上江边内河小钓一下午。这次有幸能与季总出门钓鱼心中很是激动,当天晚上把装备收拾了,此次我的目标就是黄尾和大眼。


30

约好9点后出发,阴天温度不超过30度,有老司机开车带路12点多一点到了,到市区后我们买了些窝料跟饵料,由于东西偏多不好拿我们选择到当地买了。
1.jpg 2.jpg 3.jpg 岛离码头不算太远10分钟就到,途中能看到岸边有人,应该是在钓鱼。(偷钓)
4.jpg

这次去的是一个名宿在岛上,我也是第一次来这地方,季总来之前都安排好了车直接开到码头停车场,船就开过来等我们了提上装备登船了。
毕竟是中午12后太阳时有时无的温度也高起来了,心中想下午应该有口,湖面无风显得似乎有些闷热。我已经好久没坐过这样的船,依稀记得还是小时候去渡长江坐过,莫名的有总熟悉的感觉。这次登岛的不止我们还有其他去岛上钓鱼人船在岸边等了10多分钟人齐出发了。
5.jpg
登岛抬头看到的就是这颗挂满了桑果的桑树,水还是那个水清的可见底能见度高,感觉千岛湖每个湾角都差不多岸边都有点果树啥的。
6.jpg 7.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民宿比较高档,环境也非常的好,阳台下面就湖面。
该放的行李放到房间,一看时间快到1点了,安排下吃午饭,我草草的吃了点就去看钓点,和其他钓友的情况,探了一圈上午口都不怎么好,一会季总也吃好了出来看位置,最后决定在岸边的一个塑料筏上台钓。
17.jpg
上午应该是有太阳的,他们都有支起伞不过我们来了反而阴天无风而已,水面平静。跟季总把装备搬上筏装备给支来略些闷热。
18.jpg
3.6光威软竿,1.5主线,0.8子线 3号金秀 。蓝鲫+4+6

新的水域还是先找底,我没想到岸边这位置3.6压根就触不到底,我更没想到季总4.55.4都触不到,调漂找底折腾会,最后斜坐钓离岸近位置才找到底,但是深浅不好把握稍微偏一点漂就不对,拉了几竿途中还有挂底的情况出现这是最头疼的,微调后算是正是开钓了,前面已经打了几把窝料放下去就有口,有结口跟提空出现小杂鱼多无所谓了我觉得有口就行什么鱼不重要了。
14.jpg 15.jpg
几分钟后马口上钩,肚子鼓鼓的看来吃东西不少,长度比我手掌还宽,大小不错总算有点像样的鱼了。

筏子上季总压根就没找到底,打算换到他以前比较熟悉的位置上了,剩我一独自一人了继续钓着。因为这里的鱼吃口都比较猛,我漂调不算太灵加上有小鱼闹的凶,正心中琢磨的目标鱼呢,鱼漂一个大下顿,起竿手敢有沉,中货了但是也觉得不是特别大,提到半水看到大小是黄尾心里有数了,水有3米深的样子拉到半水我就没给它机会发力直接拉出了水面。
16.jpg
此次来的第一条目标鱼,而且不算小有78两的样子,下午口一直很好黄尾跟大眼一条接一条上心中满足感特大,有点忙都没时间用手机拍照了。
93616467507576359.jpg
我的鱼护有点小了换上了季总大鱼护,途中季总朋友也上筏上在我旁边钓,黄尾也上了10多条。一直钓到吃晚饭时候提提了鱼护56斤鱼了,下午收货不错天黑那段时间鱼口见少也该回去吃饭了晚上继续战斗!

餐厅大厅里同时吃饭的也有其他钓友,基本都是聊着今天垂钓情况,其中有两哥们应该是专功大物,在我钓位左边方向俩人都是6.3双炮台,吃完饭我特意跟他们聊了下,他们比我们到几天前天晚上中28斤千岛湖野生包头一尾,人家直接说对小的已经没兴趣了就是守大的,难怪下午半天我就没看他们起什么鱼,深水区要么就是没口来了就大物,下午看他们时不时就补窝看来应该晚上不到12点不罢休了,要是我肯定守不来一坐几小时一口都没有就是死磕。 19.jpg 20.jpg 21.jpg

晚上季总看我们下午钓的还行,于是把装备啥的搬回筏上坐他下午朋友那位置稍浅的地儿下杆,当时天其实没有完全黑透晚上又是无风,毕竟是在山里蚊子还特多,季总不知道从哪摸出一瓶驱蚊水让我喷喷,没想到他还想的真周到,回想起来季总白天工作繁忙钓鱼时间大部分都是在晚上所以夜钓的装备还是挺专业的。到天黑透后挂起了微风我陆续上了几条大眼跟黄尾,季总那似乎没啥动静,补补窝在守守看毕竟时间也挺早的。

跟季总聊着我感觉千岛湖夜钓口没白天好,季总给我解释了一波这地儿晚上大眼偏多,还有就是口少但是容易中大鱼,一直快到10点季总那边也上了几尾大眼,期间有中大鱼但是比较可惜的提竿脱钩,鱼应该不小提竿鱼线发出那种声音太熟悉了,能感觉到季总略显失望晚上好不容易来个大的还跑了,这种情况就是对钓鱼人的最大打击。大鱼跑后基本就没啥口补上窝挂上蝉蛹季总先就休息去了筏上剩我一人留守阵地。

季总走后一直到11点后下起了小雨而且停口了,看我白天那两哥们那边也没啥动静想必也是没口,我没打伞穿着防晒服想在坚持到12点因为我想当最后一个离开水边的人。眼看雨越下越大没法钓了那两哥们也收了已经凌晨了,我起身把装备都收拾到一起拿季总的雨伞给盖起来上岸休息了。
11.jpg 13.jpg 22.jpg
迷迷糊糊闹钟想起,想都没想立马起来简单整理下就出来了,到门口下着小雨我打着伞看了一圈水边一个人都没有,而且温度也降了不少有点凉担心这雨下的会停口。
下竿没多久雨越来越大突然口好起来了,连上三条不大的黄尾此时季总也过来了见我有上鱼,也顶着大雨开钓了。天空乌云密布看来这雨一时半会是不会停了,雨一会大一会小钓鱼的装备基本全打湿了,跟季总俩一直从早上守到中午了雨不见停有没口看来是没法钓了所以我们下午应该要回杭州了。
12.jpg 24.jpg
吃完午饭季总下午还有事,我俩冒着雨把装备从筏子上收拾好搬到游艇上穿直奔码头,雨天的空气湿度大灰蒙蒙的整个湖面视乎失去了光彩,四周哪还见钓鱼人……….

               THE END
后记:
此行目标鱼收货挺满意,由于自己偷懒没带遮阳伞遇上雨天还好有季总的雨衣披着没感冒,对于季总来说既是领导又是钓友对我很照顾感激无法言语的,不管是刮风下雨他的那种垂钓耐力精神都要比我高很多,心中暗暗敬佩。
这种钓鱼境地甚是享受,到了那儿见了那片水什么烦恼忧愁都可以离你而去,钓鱼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但是回味确很足,下一次在去的话我应该会去那个五一去过的那地方,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野一点的路子也非常希望季总能同行。





2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结伴 + 50
≈随缘笑≈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6-22 18:02
  • 签到天数: 323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6-4 12: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碰到个好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5-5 19:5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6-4 13: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钓鱼岛环境还是不错的,有钱了也去耍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4 14: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钓不到鱼焦死侬 发表于 2018-6-4 13:09
    钓鱼岛环境还是不错的,有钱了也去耍耍

    我也第一次去,最后结账问了下消费还不低,虽然费用不我出,但是觉得地方不够野。

    点评

    周末800光景呢,我们钓鱼群老板开的  发表于 2018-6-4 15: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4 14: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俗话说的好,找个好工作,不如找个好领导哈哈
    [发帖际遇]: 胡杨网络张宇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4 金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4 14: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钓鱼岛环境还是不错的'
    [发帖际遇]: 修行的白虎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1 金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4 16: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杨网络张宇 发表于 2018-6-4 14:06
    我也第一次去,最后结账问了下消费还不低,虽然费用不我出,但是觉得地方不够野。

    环境好啊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25 14:23
  • 签到天数: 74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6-4 18: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25 14:23
  • 签到天数: 74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6-4 18: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0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72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8-6-4 20: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13 11:28
  • 签到天数: 65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6-4 21: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地方,好帖,好鱼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goodday123 头上,goodday123 赚了 3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1:40
  • 签到天数: 150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8-6-4 23: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昨天 08:10
  • 签到天数: 39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6-5 09: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收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6-7 09:25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6-5 10: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工作不如好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16 14:35
  • 签到天数: 686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6-5 12: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5-1 19:59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6-5 20: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好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27 17:14
  • 签到天数: 1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8-6-5 20: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8-1 10:33
  • 签到天数: 21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6-6 12: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岛非絮曼,环境是真心不错,外湖鱼头大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6 16: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GZ_fan 发表于 2018-6-6 12:00
    发现岛非絮曼,环境是真心不错,外湖鱼头大些。

    对就这位置,感觉路子不够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6 22: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菲絮曼名宿酒店,环境很好的,钓鱼好像是480多一个人,土豪去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