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钓鱼网

 找回密码
 新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106|回复: 22

[原创] 国庆小钓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6-22 18:02
  • 签到天数: 323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7-10-5 22: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钓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学习钓鱼知识!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新用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雪山飞虎 于 2017-10-5 22:31 编辑

        国庆长假回乡下,钓鱼是必修课,由于乡下电工多,实在没地方钓鱼,吃过午饭,就来到家附近的小池塘看看,看到有两个小青年在钓鱼,一问说也是刚来,还没上鱼。我也在边上河埠头上打了个窝。睡了个午觉,到4点多拿上工具来到池塘边,问小青年钓到没有,他们说小白条和小鲢鱼很多。下竿后没几竿上了几个小白条,然后在一个小顿口后中了一尾半斤多点的小鲢鱼,溜了2分钟,拉到边上把钩子摘了放了。过了十多分钟,又来一个重口,弓了五六分钟不出水,抄网也没带,赶紧打电话叫家里拿来,可还没等抄网拿来,鱼钻到了草下面,使劲拉也拉一回来,猛地弹了回来,子线切了。跑鱼后半天没口,到5点多,中了一尾一两多的鲫鱼,个头不大,但品相很好。那就晚上继续。回家吃过晚饭,放下碗筷就接着钓,到6点半上了1尾2两多的鲫鱼,小心一点,用上了抄网,然后是漫长的等待,陆续上了几尾1两左右的小鲫鱼。到8点半的时候又来了个重口,根本不给机会,往外一冲,线就弹了回来,把钩子都拉直了。到9点半又来了一口,这回拉住了,溜了一会儿,拉到边上,用抄网抄上来一看,原来是个2斤左右的小包头,小是小了点,先入护再说。后来又上了1尾小鲫鱼,看鱼口实在是少,收工回家。
        时间:10月3下午4点到10点
        钓组:竿3米6,主线卡1.2、子线卡0.6,1号千秋鲤
        饵料:腥香饵

    222710fenb9jc4775e5775.jpg
    222710r2dk2glkiai5adek.jpg
    222710cxnt59nyglexnxzm.jpg
    222710m3vvgwawwgv8wccn.jpg
    222710lh3h1vp5hklhqgq5.jpg
    222710amm5mciivffnknff.jpg
    222710z8ldc8y4qdcuz0e3.jpg
    222710wwpqm203j23lqqn5.jpg
    222710my2ng7qunaavuu4x.jpg
    222710be1rxngozso47oud.jpg

    评分

    参与人数 8威望 +85 收起 理由
    牛大哥5 + 5 很给力!
    sx2111993 + 5 赞一个!
    下一波 + 5
    云霖 + 20 给力
    沉默钓手 + 20 赞一个!
    走调也好听 + 20 很给力!
    有空玩玩 + 5 赞一个!
    哥钓的是妹妹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1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10-5 22: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鱼钓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23:02
  • 签到天数: 47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10-5 23: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晚了,沙发没人坐,都洗洗睡了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6 收起 理由
    走调也好听 + 1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23:02
  • 签到天数: 47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10-5 23: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渔获不错,恭喜爽到。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2 收起 理由
    走调也好听 + 1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6 07: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鱼塘钓就是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59
  • 签到天数: 256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7-10-6 09: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爽到,运气很棒中大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6 10: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过了、还有收获,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1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10-6 10: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种类很多,恭喜爽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19
  • 签到天数: 321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7-10-6 11: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钓的频繁,收获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6 11: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的,爽过就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6 10:17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10-6 12: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渔获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6 14: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很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6 20: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6 21: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鱼塘才钓这么多,少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8:56
  • 签到天数: 135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7-10-6 21: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收获很给力,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9:05
  • 签到天数: 134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7-10-6 22: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门口有鱼钓不错,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2-18 18:46
  • 签到天数: 44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10-7 09: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了,现在还能上鲫鱼,季节还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4 天前
  • 签到天数: 656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10-7 14: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安静静的玩玩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9 10: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安静静的玩玩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11 15: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有这么好的地方,还有这么多的鱼,爽死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鹰睿专业筏钓、台钓灯 诱鱼灯
     
    神州钓鱼网原创 专利产品 缓降筏钓支架 全国包邮
     
    2015最新款蚁王RA-6C筏钓轮 神网会员全网最低价
     
    重磅推出!神网自有品牌 北风风暴 全富士双03尾 全国最低价!神网会员加送125元赠品
     
    神网出品 1.5MM厚EVA鱼箱 硬挺耐操
     
     
     
     
     
     
     
     
     
     
    重磅推出 银阁最新款超轻可拆卸钓箱配件 豪华装
     
    鹰睿双光调节护眼夜钓灯 功能强大 护眼一流
     
    神州钓鱼网出品 百折不挠 钛合金竿稍材料 是您DIY的最佳选择
     

    瑞元顶级筏竿 黑耀金 神网会员匀有特价

     
    免除蚊子袭扰 轻轻一喷 绝无蚊咬 神网品质保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