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钓鱼网

 找回密码
 新用户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社区广播台

查看: 9902|回复: 36

[交流] 针对近期发帖遇到“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的提示,可按此步骤发帖...!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8-23 22:57
  • 签到天数: 15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7-30 10: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钓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学习钓鱼知识!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新用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随缘笑≈ 于 2016-6-14 09:31 编辑

    针对近期发帖遇到的下面这个“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提示,可按以下步骤发帖。
    同时我已几次向网站管理员提出尽快改进网站系统,技术人员也一直在改进服务器系统的设置。




    1、选择“发表帖子”(神网的服务器默认"IE"、"谷歌”这两款浏览器)







    2、输入标题和简单的内容
    3、点击“发表帖子”






    4、帖子成功发出后
    5、点击帖子下方的”编辑“






    6、修改成真正需要的标题
    7、添加附件或者图片(没有照片可以忽略此项)
    8、修改真正需要的文字内容
    9、保存
    10、帖子最终想要的内容发表成功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70 收起 理由
    那牛 + 10 很给力!
    垂钓河埠头 + 40
    焱黄子孙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1-4 00:13
  • 签到天数: 87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7-30 10: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解说步骤非常详尽!好!!!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40 收起 理由
    那牛 + 10 很给力!
    ≈随缘笑≈ + 30 新的座驾拉出去溜溜。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6-18 09:31
  • 签到天数: 67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30 10: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周能完善好后台,那就下周发帖了

    点评

    就是说,下周可以带我拔草去了?  发表于 2015-7-30 10:28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那牛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6-18 09:31
  • 签到天数: 67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30 10: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亮亮 发表于 2015-7-30 10:21
    本周能完善好后台,那就下周发帖了

    本周日,去不?

    点评

    想去,可看看白天的太阳公公脸色好厉害  发表于 2015-7-30 11: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29 16:17
  • 签到天数: 70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30 11: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你辛苦了



    “妹子,妹子,晚上有时间吃个饭么““吃你妈逼,老娘正烦着呢.gif

    点评

    我命苦,但是能为钓友服务我不觉得苦  发表于 2015-7-30 11:18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那牛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0-31 17:25
  • 签到天数: 353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5-7-30 11: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早好完善了,笑版的独家秘笈还是挺好用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那牛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2-2 17:56
  • 签到天数: 99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7-30 12: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发高温黄色警报,神网也中暑了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那牛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30 12: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学习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那牛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1-8 17:06
  • 签到天数: 578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30 15: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发帖啦,但编辑是我的强项啊哈哈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那牛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30 16: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辛苦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那牛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3 06:30
  • 签到天数: 128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7-30 19: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管用,难为我昨天下午到晚上一直不停发啊发,就是发不上去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40 收起 理由
    ≈随缘笑≈ + 30 淡定
    那牛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25 14:23
  • 签到天数: 74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30 21: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基本我也就是这样的节奏。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那牛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72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5-7-30 22: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王者好鱼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14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7-31 09: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学习,感谢分享。。。。
    兄弟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8-30 16:46
  • 签到天数: 41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31 11: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发帖际遇]: 我是小鱼儿110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2 金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0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72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5-7-31 15: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图片传不上

    点评

    压缩后的图片不能上传?一次少传几张试试。  发表于 2015-8-1 08: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8-1 13:53
  • 签到天数: 41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31 16: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帖子我搞了两天才成功,本来还有一帖要发,看来也等下周吧!笑版辛苦!
    笑!.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昨天 08:10
  • 签到天数: 39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31 16: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解说仔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随缘笑≈ + 20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8 06:13
  • 签到天数: 109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7-31 22:4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9-29 00:36
  • 签到天数: 66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8-1 13:3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